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猪100头政府补贴多少钱 请看补贴标准

    肉类品种有很多,对于国内普通消费者而言,猪肉是常吃的肉类。有人看到市场巨大,所以进入这个行业养猪。那么,养猪100头政府补贴多少钱呢?其实,养猪确实是有补贴的,但补贴的标准高与低,要看你养猪的规模。

    养猪补贴
    养猪补贴

    大家都知道,补贴政策和惠农项目并非一成不变,但国家的生猪扶持力度却始终存在。无论是一号文件对农业生产的重视,还是生猪行业的各项新政,都透露出国家对行业的关注。养猪要获得补贴,需要符合条件,而标准也与养猪数量有关的。

    据了解,不同城市对养猪补贴标准有所差异,一般情况是这样的:补贴主要是对存栏50头以上的生猪规模养殖户。补贴的标准:新建圈舍每平米补贴40元,沼气池每立方米补贴150元,引进良种母猪每头补贴400-600元,贷款贴息50%

    如果规模较大的话,补贴金额更高。生猪养殖规模3000头以上的,补贴80万;生猪养殖规模2000到2999头的,补贴60万;生猪养殖规模1000到1999头的,补贴40万;生猪养殖规模500到999头的,补贴20万

    其实,国家对于养猪养殖户是比较大力支持的。不少城市对种猪场、规模猪场给予不超过2%的短期贷款贴息支持。对符合规定的种猪场、规模猪场用于新建、改扩建猪场的建设资金也纳入支持范围。现在养猪的利润还不错,你会进入这个行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