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回应开口松子过氧化值超标 具体什么情况

    相信很多人都购买过三只松鼠,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显示,三只松鼠1批次开口松子产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对此,三只松鼠回应开口松子过氧化值超标,一起去看看吧。

    三只松鼠产品质量
    三只松鼠产品质量

    根据通告显示,造成该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为上级经销实际履行人运输过程中没有按产品包装标示的要求存放。三只松鼠表示,在获悉抽检结果异常的情况后,已在第一时间召回,并开通售后专线全天候为消费者办理相关售后事宜。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在安徽芜湖,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其主营业务覆盖了坚果、肉脯、果干、膨化等全品类休闲零食。12月3日,三只松鼠宣布,2019年其全年销售额突破百亿,成为零食行业首家迈过百亿门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