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盖茨夫妇2019年已开始酝酿离婚 揭开更多内幕

    大家对世界超级富豪盖茨离婚一事引起高度关注,突然对外宣布离婚,在离婚之前似乎毫无征兆,这起离婚案有更多的内幕被公开,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网曝盖茨夫妇2019年已开始酝酿离婚。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比尔盖茨离婚
    比尔盖茨离婚

    当地时间5月3日,比尔·盖茨和妻子突然宣布离婚,毫无征兆,结束了他们27年的婚姻。该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华尔街日报》 9日援引知情人消息的人的话说,盖茨和妻子之间的裂痕实际上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两年前曾咨询离婚律师。她说,她的婚姻“不可挽回地破裂”。

    知情人士和相关文件显示,为了解决与比尔·盖茨的婚姻问题超过二十年,梅琳达至少从2019年开始与许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合作。文件显示,这对夫妻一直在为离婚进行谈判。尽管盖茨和他的妻子在离婚声明中没有说明分开的具体原因,但盖茨基金会的前雇员透露,梅琳达很在意的一个问题是比尔·盖茨曾与被定罪的富豪性侵犯爱泼斯坦有往来。这位前雇员还说,梅琳达早在2013年就表示过担忧。

    《福布斯》数据显示,比尔·盖茨目前是全球第四大富豪,身家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14亿元。盖茨夫妇离婚的消息传出后,财产分割的问题引起了人们的最大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梅琳达已从比尔·盖茨手中获得了近24亿美元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