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 要用松鼠语言与主人沟通

    近日,三只松鼠的一则招聘引发关注,据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并且还要用松鼠语言与主人沟通,要求员工喊顾客“主人”,但网友表示,不必如此自我矮化人格。

    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

    8月5日,“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的话题登上热搜。近日,有网友发文称,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在招聘店员和营业员时,要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引发关注。

    根据网上的招聘信息,三只松鼠要求店员的工作职责是保持松鼠般的微笑,为店主提供服务,快速耐心地回应店主的需求,维持店内良好的氛围。

    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店主回应称:意思就是时刻要面带微笑,热情对待客人,同时需要对顾客喊主人,看个人接受度,接受不了的不能通过试岗。

    经过查找,三只松鼠的部分门店在招聘客服专员时,第一条职责就写着:“使用类似松鼠的语言与店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