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成立人间唢呐咨询公司 最大股东是谁

    相信大家都知道李佳琦,他可是美妆达人,深受大家的欢迎。近日,李佳琦成立人间唢呐咨询公司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网友纷纷质疑公司的名字,那么谁才是最大股东?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李佳琦成立公司
    李佳琦成立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李佳琦成立上海琦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人间唢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李文利(李佳琦母亲)。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广告发布、电子商务、化妆品的销售以及货物进出口等。而企查查显示,李佳琦为上述两家公司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99%。

    李佳琦,1992年6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李佳琦曾于2018年9月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自此被称为“口红一哥”。2018年“双十一”与马云PK卖口红,最终战胜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