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最大输油管道之一遭网络攻击关闭 影响这么大

    现在网络黑客技术太强大了,就算是网络非常的强大,也难免遭到黑客攻击,美国有一家公司遭到攻击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最大输油管道之一遭网络攻击关闭,承载东海岸近半燃料供应。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美最大输油管道遭黑客攻击
    美最大输油管道遭黑客攻击

    根据美国新闻媒体8日援引的一份报告称,美国最大的输油管道之一在遭受勒索软件的攻击后被迫关闭,该管道从得克萨斯州出发沿东海岸向纽约输送精炼汽油和航空燃料。报告指出,这一事件生动地展示了能源基础设施在网络攻击面前的脆弱性。

    该系统的运营商殖民管道(Colonion Pipeline)7日晚发表措辞模糊的声明称,为了控制泄漏,他们已经关闭了约8851公里长的输油管道。该公司表示,这条管道输送了美国东海岸45%的燃料供应。这次的网络攻击带来的影响太大了,目前该公司也作出紧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