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将18亿股票转给梅琳达 离婚原因是什么?

    去年,全球首富贝佐斯宣布与自己的妻子离婚,现在又听到一个世界富豪级离婚的消息,而这个人就是比尔盖茨,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盖茨将18亿股票转给梅琳达,此事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尔盖茨离婚
    比尔盖茨离婚

    当地时间3日,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妻子梅林达盖茨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外国媒体透露,在这对夫妇宣布结束27年婚姻的同一天,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向梅林达转让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股份。

    据《纽约邮报》等国外媒体5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5月3日,比尔盖茨通过他的卡斯凯德公司向妻子梅林达转让了价值约18亿美元的股份,其中包括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的股份,以及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全美汽车租赁”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