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跳楼身亡 真相是什么?

    近段时间听到许多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多位企业家去世。现在又听到金融界让人特别惋惜的消息,相信大家有注意到国际新闻,一位59岁的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跳楼身亡,消息令人震惊,这到底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传奇基金经理自杀
    传奇基金经理自杀

    今天,华尔街传来一个噩耗的消息,传奇价值投资基金经理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 de Vaulx)于当地时间4月26日,在国际价值顾问办公室的第五街717号10楼跳下自杀身亡,离开了妻子和两个孩子。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 de Vaux)今年才刚刚满59岁。

    据悉,他管理的基金于2021年3月宣布清算。进行清算的原因是,其价值投资策略(挖出被低估的股票)受到了大流行的打击,并且投资者大量撤回了现金。由于客户赎回其管理的资产从200亿美元降至不到10亿美元。

    然而,一位知情人士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莎士比亚的悲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过去几个月来他的许多股票已经大幅升值。但是查尔斯是个狂妄自大的复杂人,他觉得自己没有完成价值投资的使命,失去了生存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