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江房价走势2021最新消息 二手房跌幅全国居首

    牡丹江,黑龙江省东南部中心城市,全市共辖6个县(市)、4个城区,总面积4.06万平方公里,是一个典型的三四线城市。那2021年牡丹江房价走势怎么样?据最新消息,牡丹江二手房跌幅全国居首。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牡丹江房价走势2021最新消息
    牡丹江房价走势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1月,牡丹江二手房价跌幅为4.9%;2021年3月跌幅进一步攀升至5.1%,依然领跑全国。而据安居客数据,最近,牡丹江二手房房价呈现下跌走势,目前均价约为5500元/平方米。

    除了二手房房价,牡丹江新房价格也在下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牡丹江3月新房房价跌幅为1.5%,在全国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牡丹江新房价格同比连续3个月下跌,目前主流新房价格在5000元~6000元/平方米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