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取消充电器 具体说了这些话

    一开始,实行不送充电器和有线耳机的是苹果,随后小米、三星、魅族等厂商纷纷加入。据最新消息,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降价200元引发广泛争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此,华为最新回应来了。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日前,有网友发现,华为部分手机不再标配手机充电器和数据线,不含充电器的版本比普通套装降价200元。据爆料,华为目前已对线下门店发放新版Mate X2、Mate 40 Pro、 nova 8 Pro、nova 8四款机型,都没有包含充电器,即日起正式上市。

    不过,华为客服回应称,并没有查到相关信息说以后要另行购买充电器,而且也不确定所传线下店是不是官方授权体验店。通过华为一家授权体验店表示,现在华为手机都是自带充电器的,也没有收到所谓的通知。由此可见,网上传言都是假的,一切等官方发布消息才是最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