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马尼亚叫停华为5G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自从美国宣布禁止华为后,很多国家也加入这场“大战”。据最新消息,罗马尼亚叫停华为5G,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华为5G是全球最厉害的,相比其它竞争对手,华为5G更加便宜,但是很多国家都禁止华为5G,背后原因是美国在搞鬼。

    华为5G
    华为5G

    日前,罗马尼亚政府批准一项法案,从而敲定了一份在华盛顿签署的2019年备忘录,这意味着中国和华为将被排除在与罗马尼亚政府在5G领域的任何潜在合作关系之外。该法案可能在未来几周的议会上正式通过,这是今年下半年在该国启动5G招标的先决条件。

    这份备忘录,美国和罗马尼亚两国政府表示,作为基于风险的安全方法的一部分,有必要对5G供应商进行仔细和全面的评估。而罗马尼亚最新批准的法案反映了美国备忘录和罗马尼亚最高国防委员会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