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虎问答永久关闭 是什么原因导致?

    雅虎问答网站创建于2005年,用户通过回答问题来获得积分,目前雅虎问答已经拥有12种语言,在一些亚洲国家拥有本地化网站版本。如今雅虎问答受到大众的欢迎,但是没想到迎来坏消息,雅虎问答永久关闭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雅虎问答关闭
    雅虎问答关闭

    雅虎问答将于2021年5月4日关闭,从2021年4月20日开始,雅虎问答网站将处于只读模式。其他Yahoo属性或服务,或用户的Yahoo帐户将保持不变。但是用户可以在6月30日之前索要自己的数据,在这之后将无法继续访问这些信息了。

    对于雅虎问答关闭的原因,官方说出了真实情况,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雅虎问答已经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所以公司决定将资源转移到其他能更好地服务好会员的产品上,并兑现雅虎提供优质可信内容的承诺。由此可见,落后于时代终究是要被淘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