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虎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与服务 此举用意引关注

    雅虎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服务包括搜索引擎、电邮、新闻等,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近日,雅虎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与服务,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雅虎此举用意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雅虎最新消息
    雅虎最新消息

    雅虎网站显示,2021年11月1日起,用户将无法从中国大陆使用Yahoo的产品与服务。官方表示,这并不影响Yahoo在全球其他地方的产品及服务。还有就是,Yahoo旗下著名科技媒体Engadget宣布,11月1日起关闭提供简体中文内容的“Engadget中国版”。对于雅虎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与服务,官方并没有透露其真正用意。

    雅虎有英、中、日、韩、法、德、意、西班牙、丹麦等12种语言版本,各版本的内容互不相同。提供目录、网站及全文检索功能。目录分类比较合理,层次深,类目设置好,网站提要严格清楚,网站收录丰富,检索结果精确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