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息七厘一年多少钱 借款月利率是多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资金的时候,由于不想问身边的好友借钱,所以会向其他金融机构贷款。大家都知道,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那么,利息七厘一年多少钱?借款月利率是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贷款利息计算
    贷款利息计算

    7%的利息一般是指贷款利息,即贷款月利率为0.7%,如果将月利率转换为成年利率,则为0.7%*12=8.4%。假如我们借款10000元,借款期限为1年,等额本金还款利息为455元,还款总额为10455元。等额本金还款利息为460.82元,还款总额为10460.82元。无论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金,每月还款额都在800-900元之间,差别不大。

    据了解,7厘米的贷款利息不是高利贷。根据相关规定,年利率超过24%属于高利贷,等于超过国有银行贷款的标准利息。根据个人贷款关系的利息,本金和利率、期限乘以一年的利率,7厘米的利息符合贷款利率要求,因此不是高利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