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第一季度销量 超过预期创下交付纪录

    特斯拉汽车受到消费者青睐,近些年来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情况很可观,屡次实现上升,我们来看一下特斯拉第一季度销量情况,想不到第一季度销量获得一个很好的成绩,超过预期创下新的交付纪录。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销量数据
    特斯拉销量数据

    最近,一些新能源汽车公司已经公布了第一季度的销售数据。作为新势力的领导者特斯拉的销售也创下了新高。记者从特斯拉获悉,第一季度共生产了18万多辆汽车,交付了近18.5万辆汽车,创下了第一季度的最高纪录。其中,高端车型Model S和Model X的总交付量仅为202台,而更亲民的Model 3和Model Y成为销量主力,总交付量为182780辆。

    在谈到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时,特斯拉表示,对Model Y在中国的极高普及感到极大的鼓舞,并且正在将其产能迅速提高到最高水平。新的Model S和Model X型号也广受赞誉,相应的新生产设备也已在第一季度安装并通过了测试,现已进入批量生产的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