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树被调查后发文称广告没违法 仍然没有认错

    椰树可以说是一个老品牌了,但是近些年来被同行超越之后,椰树的知名度下跌了,业绩同样也是,为了让自己的产品多次发低俗广告,引起许多人反感。近日因为发低俗广告被点名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椰树被调查后发文称广告没违法。下面一起看一看。

    椰树集团广告事件
    椰树集团广告事件

    4月2日,疑似违法广告被立案调查后,椰树集团在官网发表文章《椰树员工担心招聘信息被查炒作将濒临破产》,称“有美女帅哥追”的广告“并没有明确违反现行法律法规”。但广告被查处引起炒作,员工有“五担心”,担心椰子树再次濒临破产。

    3月25日,椰树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椰树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招生培训学校!专业不限,只要会写作,入学就有车有房、工资高、肯定是美女帅哥等广告内容,引起争议。

    海南省市场监督局迅速对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由于椰子树集团发布的上述广告内容违反了《广告法》的相关规定,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海南省市场监督局近日对椰子树集团发布的涉嫌违法广告依法立案调查。4月2日,记者从椰树集团官方微博上看到,招生微博依然显示为置顶微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