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树集团发文称广告没违法 内容却十分夸张

    最近椰树集团又因为一条招生广告引发热议,那么广告的内容究竟是什么呢?对此,椰树集团发文称广告没违法,但消费者就不买账了,事情的具体原委是这样的,椰树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再招生!然而广告词月引发争议。

    椰树集团
    椰树集团

    3月25日椰树集团官博发布的招生广告“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再招生。专业人士不受限制,只要您能写作,就会拥有汽车,房屋,高薪,入学后肯定会有漂亮的帅哥美女追逐。”互联网上的讨论非常热烈,因为网民指责他们“虚假宣传”和“粗俗炒作”,成为热门搜索。

    根据该招生广告,学校的入学门槛似乎并不高,但是待遇非常慷慨。新生不仅可以免除学费,而且还可以根据其学历获得14000至28000的高薪,并且该薪水以每年更高的百分比增长。

    椰树集团画出的大饼也很吸引人。学校的名号是“培训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学校”,这给人们以广阔的前景。该广告还显示,“晋升为经理和总裁不是梦。”“椰树集团一直被冠以“广告行业的泥石流”之称。其产品包装和广告界面布局大多采用“小黄站”风格,即“大黄大黑,黑加粗”。不少网友看过这条招生广告后都表示,自己仿佛点进了某种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