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树广告涉嫌违法被立案调查 摊上大事了

    椰树可以说是一个老品牌了,相信大家对椰树并不陌生,近些年来常常因为广告而被有关部门要求整改,现在又是因为广告方面摊上大事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椰树广告涉嫌违法被立案调查,具体什么情况一起看一看。

    椰树广告违法事件
    椰树广告违法事件

    近日,海南省市场监督局依法对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椰树集团)依法展开调查,发布涉嫌违法广告。今年3月25日,椰子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再招生!!!专业不限只要懂写作,入学就有车、有房、有高薪、肯定有美女帅哥追”等广告,引起很大的社会争议。

    省市场监督局迅速对椰树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椰树集团发布的上述广告内容违反了《广告法》的有关规定,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省市场监督局最近对椰树集团依法发布的涉嫌非法广告展开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