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禁用新疆棉花 这家企业是哪个国家的

    我们对优衣库这个服装品牌并不陌生,这是一家日本的服装品牌,进入中国有多年时间了,在中国市场也赚了不少钱,发现优衣库禁用新疆棉花,也加入抵制新疆棉花的“行列”中,得罪中国是没有好下场的。

    抵制优衣库
    抵制优衣库

    像HM这样抵制新疆棉的企业也被网友发现了。近两年有过与“新疆棉花恩断义绝”言论的外国企业还不少。其中有巴宝莉、阿迪达斯、耐克、新百伦等。去年7月,HM还停止了与中国纺织行业华孚公司的“非直接业务往来”,因此这也是一项莫须有的罪名。

    共同社在今年2月的一份报告中还指出,以优衣库和无良印品为首的12家日本公司计划暂停与已确认参与“已确认在中国新疆参与强迫劳动”的中国公司的交易。优衣库官网目前没有出售与新疆棉相关的产品,但无良印品官网却有新疆棉花产品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