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成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 华为市场份额跌至4%

    全球手机市场重新大洗牌,因为有手机厂商“更上一层楼”,说的就是小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米成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成为了国产手机霸主,市场份额达到13%,而华为仅4%。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国产手机霸主小米
    国产手机霸主小米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小米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13%,使其成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而曾经手机霸主华为的市场份额下降到4%。

    该数据还显示,三星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市场份额为20%。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跌至第六位,苹果以1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在其他国内手机制造商方面,OPPO排名第二,仅次于小米,市场份额为12%,其次是vivo,市场份额为10%。此外,Honor以2%的市场份额紧随华为。想不到小米变化这么大,担任起国产手机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