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健身房设7天冷静期 预防和减少消费引发的纠纷

    有关部门对离婚设了一项冷静期,时间为7天,现在就连健身房也设了7天的冷静期,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可以减少消费者引发的纠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健身房设7天冷静期。下面一起看一看。

    健身房设立冷静期
    健身房设立冷静期

    4月1日,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要求在北京实施体育健身产业预付费服务合同范本。示范文本主要阐明了体育健身消费者和经营者之间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完善了服务内容,制定了合同履约保障措施,对双方的违约责任、合同变更终止、退款方式、争议解决等,达成了明确的协议。

    同时,为了防止和减少冲动性消费引起的纠纷,为消费者设置了7天的冷静期。这一则消息在互联网上传开之后引起大家高度关注,面对相关部门的设立新规,希望其他城市也采取该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