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为什么会欠怎么多钱 欠6个亿真相是这样的

    罗永浩在近日表示,其欠下的6亿元债务将于2021年年底前还清,这意味着他在短短一年左右就有能力还2亿债务(2020年时债务剩下2亿)。很多人对罗永浩欠6亿事件不理解,他为什么会欠怎么多钱?下面来了解下。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是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以及实控人,锤子科技经营失败欠了6个亿债务,罗永浩自然要为此负责任。2019年11月份,罗永浩对外表示,自从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破产最多欠债约6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过去10个月累计偿还公司债务3个亿左右,个人也还了数千万。

    罗永浩还表示,其实2021年年底前还清债务压力也不小。罗永浩给团队的目标,是业绩上的大幅攀升,罗永浩团队现在已经做到一周6播了,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7播,以及开辟垂直品类的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