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好消息来了 团贷兑付方案有望出炉

    团贷网被查已经有两年时间了,现在投资者还未拿到退款。本来理财就想得到本金和收益,现在不仅没有收益,连本金都没了。不过,团贷网好消息来了,媒体称团贷兑付方案有望出炉。但是,何时退款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P2P网贷
    P2P网贷

    团贷网出事,这是很多人都意料不到的事情。当时,东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让不少投资者都慌了。因为,投资者在这个平台投了不少人,现在一分钱都拿不回来了。

    不过,各位投资者也不需要太失落,因为现在迎来一个好消息。据媒体报道称,团贷网被公安冻结31.1亿元,加上这两年追回不少款项,扣除部分抵债之后,或有不少资金回款给投资者。这样的话,未来有望出炉兑付方案。不过,现在一切还未确定,仍需要等待消息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