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2021年7月进展 受害者的钱拿回来了吗

    【导语】团贷网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平台,该平台于2019年3月暴雷,多达44名负责人被刑事拘留。平台暴雷,出借人无疑是最大的受害者,受害者的钱何时能拿回来?下面来了解下团贷网2021年7月进展。

    团贷网进展
    团贷网进展

    自从互联网的出现,越来越多的网贷产品也登上了网络,但很多不合法网贷平台都容易暴雷。

    团贷网2021年7月进展

    团贷网此前发布通知,称因迫于政府给予的压力和减少舆论的压力,特别给予一部分出借人打开本息补偿通道。也就是说,有部分出借人可能能拿回部分钱,不知道具体有多少幸运儿呢!

    值得注意的是,团贷网公司已经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由为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

    网贷暴雷投资者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联系该平台的受害者,大家一起想办法,然后再打印相关信息,包括手机注册信息

    要是投资平台的负责人已经是携款外逃,这种情况下需要受害人一起报案,毕竟报案人数多起来,相关部门才会更加的关注。而且最好在p2p注册当地报案,随着国家对p2p打击的加大,许多携款外逃的主管也被遣返回国接受法律审判。

    若主管尚未外逃,平台仍在,投资者可到p2p平台所在地与主管进行谈判。组织一些有代表性、有见地、遇事冷静的投资者到当地信访办举报。

    代表向平台提出,委派经济调查人员进行会计检查,代表长期监督设定还款日期资金。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所有投资者耐心、毅力和决心

    温馨提示:在投资网贷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投资知名度大的、正规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