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有人说炒期货必输 散户做期货必然亏损吗

    股票、基金、储蓄和P2P,这都是常见的理财项目,其实也有不少人炒期货。只不过,有人说炒期货必输,导致一些人不敢进场。那么,为什么有人说炒期货必输?难道散户做期货必然亏损吗?我们了解一下原因。

    期货交易
    期货交易

    据统计,期货市场一年以上盈利的账户不超过5%,这个数据未必可信,但其中透露出的信息是值得深究的。确实,炒期货能长期赚钱的个人投资者少之又少。究其原因,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

    个人认为,之所以不少人炒期货都亏损了,主要是两个原因导致。第一、期货投资风险大,期货亏损到一定程度,保证金不足而且没有资金继续补充可能就直接爆仓了;第二、期货投资要求知识和技巧多,期货交易只要有一次大的操作失误或行情突变,就足以让倒霉的投资者在一夜之间被扫地出局

    当然,也有散户做期货是赚钱的,只不过例子比较少而已。个人认为,之所以大部分散户炒期货亏损了,除了以上两个原因,也与不会止损有关,还需要学习更多的炒期货知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