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目前进展情况 2021最终的回款比例是多少

    【导语】其实,现在有着不少的网贷或者是投资平台的,一些平台也是备受关注当中,同样也是部分人比较喜欢的一点,比如团贷网也是备受关注。不过,现在团贷网目前进展情况怎么样呢?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团贷网消息
    团贷网消息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后来,团贷网一跃成为东莞最大的P2P平台之一,团贷网资金雄厚吸引了众多人投资。

    团贷网目前进展情况怎么样

    在2019年的时候,团贷网正式爆雷了,瞬间引起关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了解得知,团贷网该案兑付方案及案情暂无最新进展,所以各位投资者,仍然还是需要等待最新消息通报。

    2021最终的回款比例是多少

    同时公开资料显示,团贷网出事前平台借贷余额超过145亿元,出借人数超过22万人,平台撮合融资总额超过1300亿元。但具体的回款比例是多少,官方暂未公布最新的消息

    团贷网申请条件是什么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经济收入稳定的合法良好职业,有能力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在国家信用记录上没有不良记录;

    4、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和贷款申请期限不得超过70岁。

    温馨提示:投资存在风险,理财请你谨慎。祝你理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