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数据 累计确诊病例多少

    在全球212个存在疫情的国家中,除了美国外,印度累计确诊病例数位于全球第二,而且到目前为止,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因此人们对印度疫情最新数据十分关注,那么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多少?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2149335例,较上一日新增53158例;累计死亡病例数为162502例,较上一日新增355例。从最新的疫情数据上来看,印度疫情还在持续恶化,引发人们的担忧。

    据悉,印度卫生部日前发表声明称,在印度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现了一种新型变异的冠状病毒,该病毒发生了双重突变,极有可能削弱免疫功能,而且该病毒的传染性可能更强,该病毒的特点与已发现的变异病毒不同,这或会加剧印度疫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