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瑟士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对新疆棉花是什么态度?

    在抵制新疆棉花事件中,除了hm、耐克、阿迪达斯品牌之外,还有一个亚瑟士也牵涉其中,那么亚瑟士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亚瑟士对新疆棉花是支持还是抵制?据了解,亚瑟士这个品牌也是两面三刀,表面上说着支持新疆棉花,但随后在外网又删除支持新疆棉花的证明。

    新疆棉花
    新疆棉花

    3月25日,BCI成员品牌之一的亚瑟士在中国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份紧急声明,称它将继续支持和购买新疆棉花。但是就在过去的一个周末,亚瑟士的态度发生了巨大变化。日本神户市总部的发言人表示,此声明无效,未经授权即发布,并不代表亚瑟士在此事上的立场。

    在国外媒体报道了BOSS和亚瑟士支持新疆棉花之后!boss外网声明:新疆棉将不会用于公司的新产品!随后,删除了支持新疆棉花的声明。李易峰团队还于清晨发表声明,宣布终止与BOSS团队的合同!

    ASICS(亚瑟士)是日本实业家鬼冢喜八郎创立的跑鞋运动品牌。品牌名来自拉丁语格言“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的首字母缩写,意思是“健康的精神存在于坚固的身体中”。该品牌坚持高科技和高质量标准,并已开发了多项专利。其产品代表了日本精致而专业的民族文化。将防止穿着者受伤与运动乐趣相结合,奠定了全球运动品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