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燕窝事件怎么处理了? 现在他现状怎么样

    网红辛巴假燕窝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对这件事情并没有忘记,而辛巴燕窝事件怎么处理了?据悉,辛巴旗下的公司被处罚90万元人民币,而且相关账号也被封停60天时间,60天过去了,现在辛巴宣布复出了,情况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辛巴燕窝事件
    辛巴燕窝事件

    昨天,因假燕窝事件被封号的辛巴(辛有志)再次开始直播,这是自“假燕窝”事件以来辛巴首次正式直播,时隔100多天。3月27日中午12点,辛巴开始了直播,不到10秒的时间里有100000多名网民观看了该直播。

    据媒体报道,辛巴长达11小时以上的实况转播销售额突破20亿元,突破了他上一次直播带货的18.8亿元。此前,辛巴因在直播室出售假燕窝闹得沸沸扬扬。 2020年11月23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调查处理情况”。

    该通知指出,辛巴没有提到产品的真实属性是调味饮料,并且存在误导性的商业宣传。他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辛巴被罚款90万元,同时,快手对辛巴账号封号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