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棉花事件涉及品牌 斯凯奇亚瑟士抵制新疆棉吗?

    近日,服装品牌H&M官网发声明称,不使用新疆棉花,遭到国内的抵制。随后,有网友扒出,辱华的品牌远不止H&M一家。那问题来了,新疆棉花事件涉及品牌有哪些?包不包括斯凯奇、亚瑟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疆棉花事件涉及品牌
    新疆棉花

    据了解,令H&M作出抵制新疆棉花决定的是其供应商BCI(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而BCI会员达数千。梳理发现,BCI会员中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安德玛、Gap、New Balance、ZARA、鳄鱼等品牌也曾发布过类似的抵制新疆棉花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品牌拒绝使用新疆棉花,但亚瑟士、斯凯奇则持相反的态度。3月25日,亚瑟士发布声明称,亚瑟士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亚瑟士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行径。亚瑟士将继续采购和支持新疆棉。而斯凯奇则发声明称,第一时间和供应方取得联系,了解真实情况,多次审查均未显示出使用强迫劳动或其他有关劳动条件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