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什么时候才能回中国

    相信大家都知道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这件事吧!其实,真正施以阴谋的国家是美国,因为是美国为了利益,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那么,现在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呢?我们都盼望着孟晚舟回国,不知道她何时回中国呢?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加拿大就是一个是非不分的国家,受美国指使,将孟晚舟逮捕,这是第一个错误;审理不公平不公正,这是第二个错误;法院拒绝孟晚舟律师团队提供的证据,这是第三个错误。可惜,加拿大并不承认错误。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这么久,并没有证据证明孟晚舟违法,可是依然拒绝放人。截止现在,加拿大还未释放孟晚舟回中国,导致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限制自由,令人无语。

    那么,究竟孟晚舟什么时候才能回中国呢?有专家分析,美国之所以在背后施以阴谋,无非就是想获取利益,不过阴谋没有得逞。邪不能胜正,孟晚舟没有做违法的事情,相信美国阴谋会破产,相信加拿大也阻止不了事件向好方面发展,最终孟晚舟会无罪释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