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宣布释放孟晚舟了吗 4天后回来可能吗?

    我们都盼着孟晚舟回国,网上有人说孟晚舟可能回不来了,也有人说孟晚舟4天后回来中国。难道,加拿大宣布释放孟晚舟了吗?其实,我们一切应该以官方消息为准,孟晚舟回国时间,截止现在还未确定。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原本,中国和加拿大的关系挺好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交流等活动非常频繁。可是,由于美国为了对中国企业进行打压,甚至不惜为此非法拘押我国公民孟晚舟,而这一事件也正是加拿大收到了美国的授意后开展的。也正因如此,导致中加关系受损,实在令人惋惜。

    孟晚舟被抓这么久,之所以一直没有释放,背后与美国的阻拦有较大的关系。那么,现在美国更换总统了,对于孟晚舟事件是否有转机呢?其实,据最新消息,加拿大截止现在还未宣布释放孟晚舟

    至于网上称孟晚舟可能4天后回来,这个可能性极小,因为现在孟晚舟还在加拿大,而且还要接受官司审判。当然,邪不能胜正,孟晚舟没有犯法,只是被冤枉了,所以总有一天会被释放回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