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的来龙去脉 原来真相是美国针对华为

    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直到目前还没有获得释放,而抓捕孟晚舟的是美国,加拿大应邀美国的要求在加拿大转机时实施逮捕。案件经过调查和审理,孟晚舟事件的来龙去脉弄清楚之后,关于美国背后的阴谋逐渐被揭开。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案的真相已于2020年7月进行了彻底调查,这是政治事件,根本不是刑事案件。是美国在背后挑起的,华为的发展使美国非常嫉妒,因此试图通过加拿大政府逮捕孟晚舟,以限制其自由并镇压华为。警官提供的证据,当时他们的宣誓书和逮捕证存在某些问题。

    显然,所有这些都由美国主导,尽管我们之前曾进行过推测,但美国和加拿大并未承认到这一点。而这一次,加拿大警察的自相矛盾被揭露了,这也使我们看到了孟晚舟案获胜的曙光。

    据人民日报报道称:“北京时间2020年7月24日上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开孟晚舟引渡案下一阶段庭审的证据材料。公开证据表明,所谓孟晚舟案,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件。汇丰银行参与构陷,恶意做局、拼凑材料、捏造罪证,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孟晚舟是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