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回国了没有 2月会无罪释放吗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很久了,而孟晚舟是无罪的,那么华为孟晚舟回国了没有呢?如果还未回国的话,加拿大什么时候才释放孟晚舟回国呢?网传消息在2月底会释放孟晚舟回国,可是消息的来源,并非官方发布。

    孟晚舟
    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被抓,这不仅仅是她个人的事情,还关系到中加友谊。因为,在这件事上,加拿大做错了,伤害了中国人民的心。而中国已经多次要求加拿大尽快释放孟晚舟回中国,但背后却遭遇阻碍。

    孟晚舟虽然是加拿大逮捕的,但却是美国下捕令要求加拿大逮捕的。前阵子,中方再次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和引渡要求,敦促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早日平安回到中国。只可惜,截止现在孟晚舟还未释放

    孟晚舟还未回国,我们都盼望着她尽快回国。网传孟晚舟在2月会被释放回国,其实这个消息是不实的。加拿大还未公布释放孟晚舟的时间,而案件仍在审理当中,或会持续好长时间才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