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三年利息为多少 存款1万元到期后本息多少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进行了投资理财,这是增加个人收入的重要途径。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差的朋友,会选择银行存款。那么,定期三年利息为多少?存款1万元到期后本息多少?我们来计算一下就清楚了。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据了解,银行定期存款的利息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目前我国大多数银行定期存款三年的利率为2.75%,如果我们将1万元存入银行定期三年,那么到期后的利息=10000*2.75*3=825元,再加上本金,到期后的本息为10825元

    目前定期存款的存期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可办理部分提前支取一次,存款到期,凭存单支取本息,也可按原存期自动转存多次。其主要的储蓄存款方式有: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整存零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