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万买基金赚7万真吗 基金最近行情好不好

    基金理财越来越火热,由于风险小以及收益稳定的优势,吸引了大批投资者。有投资者在网上称,自己3万买基金赚7万元。对此,一些人就持有怀疑态度,这是真的吗?基金收益真的这么高吗?小编给大家揭晓。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基金的确是一种很好的理财项目,相比股票而言,基金理财风险更小一些。相比银行储蓄而言,基金收益比银行储蓄要高很多。有些基金的行情非常好,收益也不错,持续长时间好行情的话,3万元买基金赚7万元是有可能的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基金理财也有风险,并非零风险的。既然存在风险,那么基金也有可能亏损,不一定是百分百赚钱的。当然,基金亏损可能性是极小的。

    只是要提醒大家一点,最近基金行情并不好,很多基金遭遇滑铁卢,不少投资者都亏损了。所以,大家买基金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并且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