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保险手机上怎么交 参保人可以这样做

    养老保险对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这关乎我们退休后的老年生活,所以及时缴纳相关款项也尤为重要。一般来说,企业员工购买的社保中有包含养老保险,那么自由职业者怎么交呢?养老保险可以在手机上缴纳吗?我们来瞧瞧。

    养老保险缴纳
    养老保险缴纳

    据了解,养老保险是可以在手机上缴纳的,以广东省为例,想要缴费的用户可以这样操作:登陆微信后,点击粤省事—税务—城乡居民社保服务—城乡居民社保清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即可进行缴纳

    消息指出,养老保险是国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解决劳动者在达到国家规定的解除劳动义务的劳动年龄界限或因年老丧失劳动能力而退出劳动岗位后而建立的一种保障其基本生活的社会保险制度。目的是以社会保险为手段来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