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斤茶叶暴涨至48万元 天价茶“东山再起”

    平时茶叶的价格在几十元和数百元一斤左右,这些价格对我们来说是比价普通的,但是大家见面一斤茶叶买到数十万元一斤吗?这种事情真的存在,带大家一起见识一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一斤茶叶暴涨至48万元,这是什么茶叶?下面一起看一看。

    天价茶叶最新报道
    天价茶叶最新报道

    近日有报道称,在福州茶叶市场,每斤十万元以上的豪华包装岩茶泛滥成灾。这些标有“非卖品”的茶不仅在专卖店公开出售,店员说每斤要几十万甚至几十万元的。

    在互联网上流传的所谓“天价岩茶”清单显示,清单中的产品起价为每斤5万元,多达30万元以上的产品多达14种。而一款标注“非卖品”的手尚工夫“远香”茶叶,每10克的价格为9600元,折合每斤48万元。

    在这方面,手尚工夫品牌的创始人陈志强告诉记者,该公司在调查中确实发现,有些代理商未经授权和许可就非法定价和出售了非卖品“远香”。

    作为茶市场的另一个重要消费领域,北京茶市场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近,记者在北京马连道茶街的一家商店中发现、水仙、大红袍和肉桂等武夷岩茶都可以买到,价格从四到五百元到七到八千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