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会2021年现状 转移资金假破产是真的吗

    曾有一个富豪,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已经成为了山西首富,可谓风光无限。这个人,就是李兆会。那么,李兆会2021年现状如何呢?可惜的是,他已经破产了。传闻说他转移资产,是假破产,是不是真的呢?

    李兆会已经破产
    李兆会已经破产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李兆会这个大人物。李兆会,1981年生于山西闻喜。2003年1月,李兆会从父亲李海仓手里接手海鑫钢铁集团,担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他22岁成为最年轻企业家,23岁成为全国民企中的缴税第一户,27岁时,他凭着百亿身价,有山西首富这个名号加身,29岁便在胡润富豪榜他排名第85位。

    可惜的是,花无百日红,人也不可能永远风光。在2017年12月,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消息,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限制其出境。2018年11月10日报道,李兆会陷入涉及总计2.16亿元的追偿权纠纷案,被列为失信人。自此,李兆会是正式破产了。

    自从破产之后,就很少听到李兆会的消息了,不少人想知道李兆会2021年现状。李兆会在人生巅峰时刻却一夜败光所有家产,成为著名“老赖”,这些年来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报道,2021年也没有任何消息

    另外,网上关于他转移资产,实施假破产计划,这都是谣言。李兆会因为经营不顺,的确遭遇了破产。欠下巨款的李兆会被限制出境,一夜之间成为企业界著名“老赖”,风云过后,只剩一地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