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以后是涨还是跌 价格行情走势或下跌

    比特币价格行情就如过山车一样,短时间内竟然经历了暴涨暴跌的行情。如果你没有较多的资金,也没有过硬的心理素质,面对暴涨暴跌的比特币,是难以接受的。那么,比特币以后是涨还是跌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其价格行情走势吧!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小编观察前几天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发现比特币日内连破50000美元、49000美元、48000美元、47000美元、46000美元五大关口,日内跌超15%。不过,暴跌之后,比特币也是瞬间拉上,一天时间内回升至51000美元上方。

    如果你低买高卖,那么炒比特币过程中应该赚不少钱了。只不过,比特币价格变动较大,如果掌握不了行情和机会,很容易变成高买低卖,甚至会被套牢,到时候就损失惨重了。

    至于比特币以后价格行情走势,其实有专家是不看好的,认为会下跌。在美国拥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知名经济学家鲁比尼就发布推特文章称:比特币是错误是泡沫,根本不能算是一种货币,连原始人的货币体系都比它更好。对此,你是否赞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