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期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它是不是固定的

    我们投资理财的主要目前就是盈利,将钱投资出去都是希望获得投资回报的,所以选择产品时人们也会十分谨慎。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投资理财产品前,会查看该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那么,预期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来瞧瞧。

    预期年化收益率很重要
    预期年化收益率很重要

    年化收益率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年化收益率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而预期年化收益率,则是对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进行预测。

    值得注意的是,预期年化收益率并不固定,它是浮动的,即理财产品到期时可能实现预期收益,但也可能不实现,这就需要用户在准备购买时进行自我判断。不过,预期年化收益率能让投资者清楚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作出购买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