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通信电话卡正规合法吗 暴雷是不是真的

    2020年,很多网友想知道,海航通信售卖的电话卡是正规合法的吗?该平台是不是变相进行话费类理财?据了解,的确有很多人花很多钱购买海航通信旗下的话费包和话费+,这两类产品的年收入益率最高达到10%。

    海航通信被指逾期兑换
    海航通信被指逾期兑换

    值得注意的是,海航通信没有任何金融资质。另外近期有很多投资者透露,海航通信存在逾期兑换情况。2021年1月29日下午,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第二天,海航通信的投资人杨先生表示,到期产品已经无法兑付、余额无法提现。

    近期,海航通信投资人自发开启了维权,深圳和北京两地的投资人分别向警方报案。杨先生加入一个300多人的维权群,该群投资额共2800万元,人均25万左右。此外,官方有两个QQ群人数超2300人。有投资者询问海航通信客服,对方称没有发生逾期兑换情况,但其它的没有过多回应。真相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