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物流上市最新消息 预测股价会是多少?

    传闻成真!据最新消息,2月16日,京东物流正式向港交所提交招股申请,该公司的业务构成、营收概况、募资用途等核心信息得以第一次全面披露。不少人好奇,预测京东物流的股价会是多少?

    京东物流上市最新消息
    京东物流上市最新消息

    招股书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京东物流收入达到495亿元,同比增长43.2%。截至2020年底,京东物流共有员工超过25万,其中仓储、快递、客服等一线员工超过24万。招股书还显示,京东物流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用于升级和扩展物流网络,开发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相关的先进技术等。但关于股价、上市时间等信息,暂未披露。

    官网资料显示,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7年4月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物流建立了包含仓储网络、综合运输网络、配送网络、大件网络、冷链网络、跨境网络在内的六大网络,服务产品主要包括仓配服务、快递快运服务、大件服务、冷链服务、跨境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