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诣基金经理简介 他管理的基金都有哪些?

    新春佳节之际,基金公司直播霸屏,还有知名基金经理向你拜年,其中就包括赵诣。公开简介显示,赵诣农银汇理基金经理。不少人好奇,赵诣管理的基金都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赵诣基金经理简介
    基金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赵诣32岁,清华保送本硕,2014年加入农银汇理基金,深耕机械行业的同时研究范围扩大到军工等领域,2017年开始管理基金,历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机械行业分析师、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赵诣现任管理基金数4只,分别为农银汇理海棠三年定开混合、农银工业4.0混合、农银新能源主题、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值得一提的是,农银工业4.0混合基金以166.56%的收益勇夺市场冠军,创出近4年来冠军基金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