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阳毛尖拟更名为中国国龙茅台集团 原因是这样的

    信阳毛尖(0362.HK)成立于1989年,是农业部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早已在港股上市。2月16日,信阳毛尖发布公告称,拟更名为中国国龙茅台集团。此消息一经披露,引发市场的关注。信阳毛尖为何二度更名?

    信阳毛尖拟更名为中国国龙茅台集团
    茶叶

    公告称,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XinyangMaojianGroupLimited”更改为“ChinaDragonMoutaiGroupLimited”,并采纳“中国国龙茅台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以取代现有名称”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将更能反映集团业务发展的现况及其未来发展方向。董事会相信,新名称能为该公司确立更合适的企业形象及身份,将有利于该公司的业务发展,并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据悉,信阳毛尖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茶饮品生产、销售、茶文化旅游、茶叶深加工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型集团化公司,原来公司名称为中国天化工集团,主营业务为石油和煤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