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不小心逾期了一天有哪些影响 影响还是挺大的

    说到京东,相信大家都有在里面购物,京东金条是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有许多市民在急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在京东金条申请借钱。那么京东金条不小心逾期了一天有哪些影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生违约金

    违约金的费率在0.06%-0.15%之间,虽然收取违约金,但不会再额外收取逾期产生的日利息,计算公式:金条违约金=应还未还本金*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

    2、影响个人征信

    金条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个人的每一笔金条借款信息都会如实上报征信,所以一旦逾期,将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显示逾期未还的负面记录。

    3、无法再借

    有一些用户朋友经历过,逾期一天后哪怕还清了欠款,也可能无法再借了,点击去借钱时,系统会提示暂时无法使用金条借钱服务,这种情况人工无法干预,只能等待系统重新评估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