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o猫粮出问题批次生产日期怎么看?事件进展怎么样

    go猫粮,指的是外国宠物食品“go!九种肉全猫粮”,从加拿大进口,国内代理商为宁波百加世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近日,多名网友举报go猫粮出现问题猫粮,猫咪吃后出现呕吐、便血甚至死亡情况。不少人好奇,该事件最新消息怎么样?此次出问题批次生产日期怎么看?

    go猫粮问题批次
    go猫粮被曝出问题

    有网友反映称,自家猫咪吃了2020年11月某批次的go猫粮出现食欲不振、呕吐等情况。据悉,go猫粮隶属于加拿大佩利安宠物营养有限公司,宁波百加世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为佩利安在中国内地的总代理,成立于2015年。目前,天猫国际已经下架涉事猫粮。宁波百加世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则回应称,已对涉事产品取样,将负责到底。最新消息还显示,宁波市监部门正在调查产品质量及仓储问题。

    梳理发现,从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问题产品多集中在天猫国际进口超市2020年双十一售出的go九种肉产品。事件曝光后,宁波百加世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披露了相关产品所涉批次,分别为10月、11月、12月。大家可以看看自家go猫粮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