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 他老婆甘薇现状怎么样

    贾跃亭是乐视创始人,他曾经是无数国内创业者的偶像,巅峰时身价高达几百亿,可是后来乐视失败了,贾跃亭为了躲债也远赴美国造车。不少人好奇,贾跃亭要到美国躲债,贾跃亭一共欠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贾跃亭
    贾跃亭

    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此前透露,贾跃亭先生已替乐视偿还债务超30亿美金,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2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高达130亿,如此庞大的一笔债务,也难怪贾跃亭要出国躲债了。

    贾跃亭被债主疯狂追债,他的前妻甘薇也好不了哪里去,不仅被限制高消费、被限制出境,资产也被强制拍卖。不久前,甘薇一套价值3000多万的豪宅被拍卖。截止到目前,甘薇、贾跃亭等无财产可供执行,尚欠招行川北支行4.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