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三个姊妹品牌将关闭中国线下门店 转移到线上

    ZARA可是知名服装品牌,深受大家的喜欢。据最新消息,ZARA三个姊妹品牌将关闭中国线下门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ZARA三个姊妹品牌分别是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ZARA关闭中国线下门店
    ZARA关闭中国线下门店

    据报道,Zara母公司Inditex确定关闭三个姊妹品牌,预计在2021年年中前完成。Inditex集团回复称,基于我们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分析,Inditex旗下的年轻品牌将着力加强其电子商务的发展,此举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这些品牌的在线平台业务。

    ZARA是西班牙隶属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ZARA是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商,在87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