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健委通报婴儿用抑菌霜成大头娃娃 家长们注意了

    告诉各位家长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大头娃娃事件再现,福建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因为添加“激素”,食用之后导致幼儿成大头娃娃,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并且进行调查此事。现在有最新消息了,卫健委通报婴儿用抑菌霜成大头娃娃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福建大头娃娃事件
    福建大头娃娃事件

    针对“因食用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被指控导致儿童成为'大头娃娃'”一事,漳州市卫生委员会于1月8日发布通知,声明卫生局已下令涉案企业召回涉案产品,涉案公司已暂停生产,并通知经销商将涉案产品全部下架处理。

    上述通知显示,近日有人报道福建省欧艾婴童健康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涉嫌非法添加“激素”等问题。收到信息后,漳州市卫生委员会和市场监督局迅速介入,并立即组织人员对有关企业进行调查。